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迪士尼开园在即 相关概念股强势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57: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交运股份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随着迪士尼开园的时间逐步接近,迪士尼概念股的热度也逐渐升温。今日早盘,迪士尼概念股率先崛起,截至发稿,该概念指数涨幅已超3%。个股方面,除皖新传媒微跌,其他迪士尼概念股全部飘红。其中交运股份龙头股份等5只个股涨幅超过5%。

  消息面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根据业界预测和公开数据,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年有望迎接1500万~2000万人次。据分析人士称,交通运输行业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开园后的直接受益方。

  目前,直接为迪士尼乐园配套的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段部分区段已经通车,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方面表示,迪士尼地铁站将配合度假区开放节奏投入使用。直达度假区核心区的度假区高架路等周边8条配套道路工程全部建成,核心区的“四个一”工程,包括迪士尼大道、西公交枢纽、星愿湖、围场河,已经基本建成。

  平安证券分析称,通过对上海世博会的研究,可以推出迪士尼主题乐园对相关行业的拉动作用,并且,迪士尼主题乐园并不像世博会那样只有一个短暂的“存续期”,未来还会有事期、三期的陆续开放,会持续吸引游客的到来。由此认为迪士尼的利好行业包括:建筑业、消费零售业、交通运输业、旅游业/酒店业,以及地产行业。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