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券商股再当护盘先锋 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

  • 发布时间:2016-01-14 10:38: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西部证券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券商股率先崛起护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整体上涨近1%,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西部证券、东西证券、国元证券领涨,涨幅均超过了2%。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短期看受市场影响, 证券板块进入调整期, 待市场企稳后可逢低布局。但从长期来看,证券行业处于向上发展通道,各项金融改革措施不断加速推进,IPO重启、注册制、战略新兴板、深港通等均利好券商板块,看好该板块的长期走势。

  东北证券也表示,随着明年科创板、新三板分层制度等政策红利逐步释放,有望利好于券商创新业务的开展。目前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中低位水平,大型券商PB1.7-2倍,PE11-13倍。从这个角度来讲,券商板块安全边际较大,业绩支撑形成一定的护城河,下行空间不大,且具备一定的上行空间。对于个股的布局,建议投资者关注综合实力强劲和投行项目储备充分广发证券;新三板业务发展迅速及涉足互联网金融东吴证券,以及经纪业务第一、综合实力强的华泰证券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