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重挫2.56%报2874点 板块全线飘绿

  • 发布时间:2016-01-14 09:28: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874.05点,跌75.55点,跌幅2.56%;深成指报6978.22点,跌300.61点,跌幅3.01%。

  盘面看,板块全线飘绿,银行、汽车整车、机场航运、电力、公路铁路运输、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公交板块领跌,跌幅5.41%,煤炭、贸易、通信设备、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周四亚太股市开盘均现大幅走低,截至发稿时,日经225指数报17010点,跌幅3.98%,韩国综合指数报1885点,跌幅1.62%。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报4974点,跌幅1.34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前半周的市场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已经出现了强大的做空能量,其逻辑就是经济企稳,进一步的货币宽松的预期在降温,市场的流动性下降。这必然会对整个A股的估值坐标产生了强大的冲劲力。受此影响,短线A股市场出现了持续的杀跌能量。而且,由于这一预期还在强化,所以,市场的做空能量还在增强。在此背景下,A股调整走势尚难言结束。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尽量不加仓不频繁操作。

   农业板块: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日前在第七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上表示,农业供给侧改革将是今年农村改革的大头。今年还要推进粮食供给制度方面的改革,基本的共识已经形成,改革的基本方向就是“市场定价、价补分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