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两市股指走势分化 沪指跌0.07%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15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沪指报3518.13点,跌2.54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2412.47点,涨11.87点,涨幅0.10%;创业板指报2718.25点,涨8.99点,涨幅0.33%。

  盘面上,冷链物流马云概念、中韩自贸区、页岩气、电子发票、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稀土永磁粤港澳自贸区、黄金、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在外围市场暴跌和打新抽血效应的阴影下,以券商为代表的蓝筹股暴力拉升,彰显了“超级主力”做多的决心。分析可知,昨日量能未能有效放大是市场比较忧虑的,但应该注意到,近期市场一直处于阴跌的节奏中,人气处于低迷期,公募私募基金也比较谨慎,因此一根中阳线很难使得量能马上放大,人气的逆转是一个渐变的过程。预计今日市场会惯性上冲,沪指有望突破30日均线压制,如今日量能有效放大,则新一轮上涨行情则可以正式确认开启。

  消息面上,1、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要点出炉;2、人大将审议授权国务院,调整证券法注册制议案;3、郭广昌露面复星系股票仍大跌 私募称短期若继续大跌可抄底;4、地图管理条例即将施行,挖掘概念股;5、上合组织会议催化“一带一路”主题,基建等三大领域喜迎上涨契机;6、基金年度排名战日趋白热化,基金独门重仓股或存机会;7、中技系老板娘7.7亿元入主宏达矿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