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32%报3525点 题材股强势归来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29: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3日讯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525.73点,跌11.18点,跌幅0.32%,深成指报12205.44点,涨19.17点,涨幅0.16%。

  盘面上,在线旅游、机场航运、智能医疗、环保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券商、银行、钢铁等权重股领跌两市。

  周边市场,周四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2%,报19894.63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0.73%。

  分析认为,近几天的大盘=走势折射出短线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风格切换的态势,一方面是小盘高价股持续走低,另一方面则是低估值、高股息率个股出现了持续回升的态势,从一个侧面说明了短线A股面临着新的契机,那就是蓝筹股可能会重演2014年四季度的行情走势。如果考虑到供给侧结构改革以及地产股自身的转型等因素,A股的蓝筹股的确面临着涨升的催化剂。所以上证指数有进一步回升的可能性。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跟踪低估值高股息率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