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国联通否认合并传闻 股价盘中震荡回落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31: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联通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中国联通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中国联通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共建共享工作的要求,基于为用户迅速提升4G网络质量、改善用户感知,为互联网公司及众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就扩大共建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探索。此类事宜与合并重组无关。

  受该消息的刺激,中国联通午后股价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报价6.82元,跌幅0.15%。

  今年以来,关于电信联通合并的消息传过不止一次,在8月24日三大运营商换帅之前就传运营商重组的消息,结果以换帅终结。而后在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在11月5日回应“三大电信企业有无合并可能”时表示:“企业的发展和整合是根据市场需求来确定的,工信部正在考虑电信业改革方向。”此言一出,引出各方的浮想联翩,二级市场上的中国联通连续被炒作。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