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高开涨0.64% 板块全线飘红

  • 发布时间:2015-11-17 09:30: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创业板涨逾1%。沪指报3629.98点,涨23.02点,涨幅0.64%;深成指报12744.79点,涨124.41点,涨幅0.99%;创业板指报2834.98点,涨37.82点,涨幅1.35%。

  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其中虚拟现实机器人、生物质能、工业2.0、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昨日大盘低开高走,整体上并未出现持续性恐慌抛盘。投资者抢食题材的热情依旧高涨。但在反弹压力区大盘呈现了量缩的趋势,从资金流向上看,主力资金在这一区间也是偏谨慎的。因此剔除国家队的因素,后市仍将是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的市场,中小盘题材股仍是首要布局标的。

  消息面上,1、新股发行实施细则开始征求意见,无效认购股份由券商包销;2、广东省召开国企深化改革推进会,7公司或成排头兵;3、机器人大会即将召开,概念股“升”机勃勃;4、第21届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月底召开,近5亿元资金潜伏5只受益股;5、泛娱乐时代IP颜值高,IP概念掀起市场最强炒作潮;6、“光明系”地产上市,巨量土地待盘活;7、明天系输血5.69亿力求保壳,*ST明科拟卖资产自救;8、*ST新梅多问题缠身 撇清与泽熙瓜葛效果未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