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冲击3400点未果 成交量萎缩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22: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大盘在午后试图上冲3400点,但最终遭空头反扑,临近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最终失守3400点,且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更加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7.82点,涨12.12点,涨幅为0.36%,成交额为2945亿元;深证成指报11566.66点,涨72.32点,涨幅为0.63%,成交额为4552亿元。

  盘面上,粤港澳自贸区、酒店餐饮、草甘膦、大飞机、足球等板块涨幅靠前;而昨日涨幅较好的两桶油改革、杭州亚运会等板块跌幅较深,成了名副其实的“一日游”行情。

  个股方面,深圳本地股中的深南电A深赛格深纺织A深深宝A深振业A金证股份宝安地产深中华A特力A等逾10只个股涨停,前期妖股今日又有卷土重来的迹象,如兔宝宝海欣食品潜能恒信等封住涨停;海南海药华联股份双环科技等复牌股跌停。

  外围市场方面,香港恒指报22861.89点,跌0.41%;道琼斯指数报17779.52点,涨1.13%;日经指数涨0.2%,报18935.1点。

  对于后市,有分析指出,从中期市场的走势来看,市场的走势只能是越来越健康,因为支撑牛市的因素不仅没有减弱,而且持续增强,包括无风险利率的下行、中国经济的转型导致投资市场标的物的转移、国企改革的资产证券化等等,都是一轮牛市上涨的主要因子,甚至今年6月中旬至8月底的杀跌,也是牛市调整的一部分,仅仅是调整的速度和幅度上太大而已。综合认为,短期对于持续上攻,且涨幅较大的题材板块及时获利了结,落袋为安,等待调整结束后重新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