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尾盘翻红涨0.17% 核电概念股强势

  • 发布时间:2015-10-13 15:0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13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盘初持续震荡,盘中沪指几度冲高,午后红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3293.23点,涨5.57点,涨幅0.17%,成交3348.06亿元;深成指报11039.74点,涨78.38点,涨幅0.72%,成交4257.83亿元。

  盘面上,充电桩、核电、二胎概念、公交、港口航运、跨境电商在线旅游光伏概念、在线旅游、P2P概念、乳业、太阳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两桶油改革、医药商业等少数板块飘绿。

  个股方面,泰达股份大橡塑丹化科技津劝业宏润建设深科技国电南自荣信股份哈空调金城股份世纪星源特锐德、世纪星源、神州高铁安科瑞人民网博晖创新中核科技沃尔核材沈阳化工等百股涨停;莲花味精伟星股份山河智能晶盛机电中珠控股特力A等15只个股跌停。

  分析认为,就目前行情而言,大盘打快速进攻战的可能性也比较低,考虑到本周是期指交割周,本周后半段将要重点防守的时间点,但大趋势来看来看依然维持震荡反弹为主。具体操作上,本周前半段可继续持股待涨,空仓的投资者注意不要追高,后期应逢低布局超跌股和十三五规划受益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