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航空发动机千亿市场待挖掘 航空股大涨

  • 发布时间:2015-09-17 10:41: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航飞机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 航空股今日表现强势,绝大多数个股飘红,其中,中航飞机成发科技一度涨停,截至发稿,中航飞机涨逾9%,暂时领涨,成发科技涨逾7%。

  消息方面,彭博社消息称,美国波音公司正在研究在中国设厂以完成波音737系列客机生产的最后几道工序,预计中国建厂后能够完成飞机制造的最后阶段,包括飞机涂漆工序。如果波音最终决定在中国设厂,这家工厂将是波音在美国境外第一个工厂。目前我国的军用发动机和民用航空发动机的市场空间广阔,超过千亿元。波音公司在中国建全球第一家海外工厂,一方面有利于更多的中国公司进入波音配件供应链,另一方面也将实质性的提高中国大飞机制造的整体水平,特别是滞后多年的航空发动机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