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国产软件股逆势大涨 华胜天成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8: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华胜天成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 国产软件股今日早盘表现抢眼,大盘走低情况下逆势大涨超3%,暂时领涨两市,其中,华胜天成、联络活动涨停。常山股份荣科科技浪潮信息涨逾5%。

  除国产软件股外,信息安全股、软件服务股也上涨超2%,电子支付概念、阿里概念股等上涨超1%。

  消息面上,9月5日国务院日前正式印发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根据纲要,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产品;并且培育10家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核心龙头企业,500家大数据应用、服务和产品制造企业。

华胜天成(6004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