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跌3.42%失守3700点 证金概念股低迷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07: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沪深股指早盘双双低开,沪指盘中一度冲高,午后再度加速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664.29点,跌129.82点,跌幅3.42%,成交5011.95亿元;深成指报12584.58点,跌376.08点,跌幅2.90%,成交4808.81亿元。

  盘面上,军工、上海自贸区、白糖、迪士尼、南京国资改革、电力改革、物流、期货概念、冷链物流通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公路铁路运输、西藏、电子发票、云计算在线教育、有色、3D打印、视听器材、石墨烯、黄金、大数据、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后。

  个股方面,金晶科技金达威复旦复华方正科技罗牛山、方正科技、中原高速、罗牛山、山东华鹏兆驰股份卫宁软件露笑科技万里扬横店东磁光韵达山东钢铁惠泉啤酒二六三远方光电曲美股份冠豪高新浙富控股东旭光电大连控股等40余只个股涨停;梅雁吉祥轻纺城闽东电力江山化工冠城大通中捷资源超华科技佳电股份广百股份株冶集团国投新集锦江投资恒通股份新华百货第一医药中粮屯河中航电子岭南控股华银电力远兴能源等130余只个股跌停。

  分析认为,当前市场走势再度释放了三大挖坑信号,不用过于担心后市。

  首先,量能再度萎缩至5000亿左右。从收盘统计数据显示,今日调整缩量,那么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并没有放量迹象,可见当前的杀跌依旧属于主力的震仓洗盘动作,不用过于担心。

  其次,跌破上升轨道线令3600点支撑再度迎来大考。目前在缩量破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关注360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

  最后,主力再度砸出低吸黄金坑。当前股指再度逼近3600点整数关口,随时有望触发主力的自救回补动作,而且不论是二类权重还是八类中小盘股都已经并无下跌的动能和空间,并且成交量也随之萎缩,可见市场做空动能是已经释放充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