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东旭光电一字涨停 证金汇金齐现身大股东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48: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东旭光电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昨日午间宣布成为“王的女人”之后,东旭光电强势涨停,今日开盘再度封涨停板,现报10.38元。

  8月19日,东旭光电公告称,截至 2015 年8月14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东旭光电553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为第三大股东。

  8月19日,东旭光电盘午后开盘后盘中价格为9.32元/股,以此推算,证金增持数量5539万股,预计增持金额规模超过5亿元。

  此外,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持有东旭光电242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91%,位列第四大股东。同时,包括易方达基金-农业银行-易方达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工银瑞信基金-农业银行-工银瑞信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在内的十家基金,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168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63%。

  “各方资金的集中增持,显示了东旭光电目前优质资产是被市场低估的,加上此次证金增持消息的释放,将再次促进市场对公司进行价值重估。” 华北一位私募人士郭毅(化名)对记者表示。

  事实上,自从今年6月15日大盘大幅下跌以来,“国家队”的出手救市,无疑为投资者重拾信心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已明确透露有证金公司加持的个股走势表现不俗。

东旭光电(00041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