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雪迪龙1566万控股KORE公司 午后开盘直线拉升

  • 发布时间:2015-06-09 13:13: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雪迪龙

  中国网财经6月9日讯 雪迪龙周二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6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66万元)收购Kore Technology Limited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其中,使用132万英镑收购KORE公司股份66万股,占KORE总股份的45.56%;使用32万英镑向KORE增资,认购KORE新发行股份16万股,增发完成后公司将持有KORE公司51%股权。

  资料显示,KORE注册资本1.45万英镑,主营电子测量、测试设备(非工业过程控制);工程相关的科学与技术咨询;其他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的的研究与试验开发。截止2015年3月31日,KORE总资产1171万元,净资产551万元;2015年1-3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48万元,净利润-14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KORE公司,主要为了获取质谱仪的高端技术和生产能力,完善公司的产品体系,并将KORE作为雪迪龙公司的海外研发中心,利用KORE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质谱仪产品,从而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研发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可将KORE产品进行国产化,降低其生产成本,利用雪迪龙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力量,拓展质谱仪的各种应用领域,除质谱仪在环保领域的应用外,还将拓展质谱仪在其他领域如食品安全、生命科学、工业过程监控等领域的应用,实现公司在监测领域的综合布局。

  受利好消息影响,雪迪龙午后开盘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36.51元,涨幅8%。

雪迪龙(0026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