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海南矿业定增募资14亿 复牌涨停股价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2 14:10: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海南矿业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海南矿业昨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15.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80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8亿元用于海南石碌铁矿地采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4亿元用于资源类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5月22日复牌。

  海南矿业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有利于公司传统业务的优化升级,延伸公司产业链,推进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从单纯的铁矿石采选企业,向提供矿石采选、国际贸易、港区配矿、金融服务、物流运输、互联网交易等多样化服务的综合服务型企业转变,逐步将海南矿业打造成为集“产品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基于互联网的新型资源类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商。

  受利好消息影响,海南矿业复牌便封一字板,截至发稿时,报价23.09元,涨幅10%。分析认为,新项目的投入将延伸公司产业链,有利于提升盈利能力,该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强。

海南矿业(6019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