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妖股扎堆出现 洛阳玻璃连续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49: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洛阳玻璃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自特力A连拉8个涨停之后,A股市场上“妖股”不断,此前反弹的大妖股洛阳玻璃也坐不住了,今日洛阳玻璃以涨停价开盘,随后震荡下行,但在14:00左右再度拉起,封死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洛阳玻璃报价31元,涨幅10.01%,据统计,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三个涨停。

  基本面上,长江证券研报此前指出,洛阳玻璃置入优质资产,涅槃重生再起航。资产置换后主营超薄电子玻璃,剥离亏损浮法业务。具体来讲,置通过实施此次置换,公司将洛玻集团持有的蚌埠公司置入,后者拥有一条150t/d超薄线。置换完成后,公司将以超薄玻璃为主营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有碱超薄玻璃技术突破者较少,存在技术壁垒。国内具备有碱超薄玻璃量产能力的主要是两家,一家是洛阳玻璃,另一家是南玻A。长江证券还指出,洛阳玻璃脱胎换骨在即,或是优质二线国企改革标的。

  另外,广发证券研报认为,公司正处于拐点期,未来发展空间较大,我们给予“买入”评级。

洛阳玻璃(6008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