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快讯:受益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 楚天高速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4-07 10:18: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楚天高速

  中国网财经4月7日讯 周二早盘楚天高速开盘一字涨停,报5.90元,涨幅10.07%。这是公司终止重组后再次涨停,而这次涨停是受益于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获批。受此消息刺激,与楚天高速同步涨停的还有皖通高速,此外东湖高新大幅走高。

  消息方面,国务院日前批复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长江中游城市群是长江经济带三大跨区域城市群支撑之一,这是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型城镇化规划出台后第一个跨区域城市群规划。

  前不久,自去年12月22日起停牌的楚天高速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今年3月27日复牌后一字涨停。随后虽有震荡,但总体呈现稳步上行趋势。

  业绩方面,楚天高速3月3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0亿元,同比增长11.81%;实现净利润2.84亿元,同比增长11.17%;但扣非后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5.21%;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楚天高速表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升主要来源于车辆通行费收入。

楚天高速(6000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