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港股 > 港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港交所称深港通尚待批准时间表未定 港股闻风跳水

  • 发布时间:2015-11-04 13:2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港交所午间发布公告,就“深港通年内推出”做出澄清说明,称有关建立深港通的建议仍待监管机构批准,及有关洽谈并未与相关机构达成结论。

  受上述消息影响,原本大涨逾3%的香港恒生指数,午后跳水,截至目前,恒生指数报22984.01点,涨1.84%。

  2日上午,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于财经事务委员会会议后表示,预计深港通会在内地市况稳定时开通。此前,据港交所消息,深港通的技术准备工作已于7月底完成,但自A股夏季出现巨幅波动以来,深港通推出仍未有时间表。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日前受访也表示,深港通目前仍有待内地监管机构“绿灯放行”,相信等待时间不会太久。李小加同时指出,目前内地股市正在调整阶段,相信有关部门有其开通时间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