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快讯:高送转热度不减 概念股掀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6-04-29 11:05: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今日高送转概念股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时,概念股指数涨0.37%,在两市板块中表现突出。

  个股方面,海联讯濮阳惠成赛摩电气依米康以及三房巷5股涨停;日发精机涨近7%;秀强股份以及胜宏科技涨逾6%;汉邦高科涨近6%。

  在分析人士看来,有过“高送转”类似定增募资等资本运作的公司,一方面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定增等方式积累了大量的资本公积,有能力完成“高送转”方案。而且,高送转对于此前参与定增的投资方也是利好;既有条件又有意愿,自然不愿放过类似机会。

  不过,该分析人士同时指出,作为几乎没有成本的利好方案,“高送转”往往成为炒家出货的工具。记者统计数据也发现,上述提出“高送转”方案的公司,不少在一季度出现了股东户数增加的情况,这与“高送转”等利好显然有着一定的联系。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