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承压下行 成长股仍是资金追捧对象

  • 发布时间:2016-04-08 11:34: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证券率先杀跌,沪指也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市场信心受到影响,个股普遍杀跌。不过沪指目前跌至20日均线上,有企稳迹象。此前沪指一度维持在3050点上,但是被抛售盘打压下行,没能突破此前的2950-3050点的箱体区间。

  目前走势,要重点关注沪指在20日均线上的支撑力度,可以说当前的下跌是为了上涨集聚动能。技术指标上看,市场仍处于中期看多的态势。目前沪指震荡的区间应该在2950-3050点之间。创业板仍是市场游资关注的重点,后续成长股仍是资金追捧的对象。诸多新兴行业,如无人机、无人驾驶、信息安全虚拟现实都是会反复被资金关注的主题,有望走出独立行情。

  操作上,对于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高抛低吸操作;而长线投资者可以分批次吸纳优质超跌个股,积极布局,市场低迷时能够逆向投资,只要有耐心持股,后续市场走强就能获得超额收益。不过,对于高估值炒概念的一些题材股要逢高减仓或者清仓,不要因为犹豫不决而反复被套牢。当前主板具备防御性的医药和消费类板块,当中有诸多个股绩优超跌,可作为中长线布局对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