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重点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 中线逢低继续布局

  • 发布时间:2016-01-22 15:05: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一度跳水。此后,股指盘中回升,但力度有限,随后再次跳水翻绿,上午收盘前小幅回升。午后,股指强势反攻,翻红后连续拉升,创全天反弹新高。尾盘,指数震荡小幅回落,全天高开上涨格局。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高开震荡,盘面呈现反弹上涨局面。今日走势看,早盘高开主要是由于高层发话对市场有一定的积极影响,而昨日尾盘跳水的影响,股指高开跳水。午后的上涨,应该说是在外围市场企稳基础上,消化连续抛盘后的表现,总体表现良好。目前看,多种负面情绪逐步趋弱,在政策的持续导向下,随着流动性的持续释放,市场低迷状态有望得到改善。而在连续走低后,股指2900点区域震荡,或是对底部区域的反复夯实。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股指震荡反弹趋势有望延续,3000点以下都是折腾,目前要做的就是在震荡区域适当做差,而逐步布局中线,掘取反弹利润。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