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短线市场或震荡向上 但个股分化

  • 发布时间:2015-11-26 14:35: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杨菲

  周四早盘,市场小幅震荡调整。权重板块上,煤炭、房地产、化工、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医疗保健、船舶、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石墨烯、碳纤维、职业教育稀缺资源金融改革等概念涨幅居前,猪肉、卫星导航、军工航天、虚拟现实、全息、智能医疗、智能机器等概念跌幅居前。

  盘面上,热点概念有所分化。互联金融昨天领涨市场,早盘则高开回落,个股分化。生意宝天源迪科天成控股银之杰等个股继续大涨,久其软件东方财富中科金财等领衔下跌。电商、网贷概念也是高开震荡回落,基因概念昨涨今跌,虚拟现实概念最弱、分化更为严重。

  目前市场的热点延续性不强,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上涨中隐含着弱势。昨天创业板指创反弹新高,今天虽然下跌,但是成交量维持在高位,那么市场的上涨之势短线就不会停止,只是会发生震荡。再往上涨的空间已经不大,因此维持震荡上涨从时间上能延续局部挣钱效应的寿命。这个阶段个股会分化,投资者对手上的个股需要分别对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