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券商股单骑救主 两类股可逢低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22: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盘面简述】:

  周二在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A股三大股指低开。随后展开震荡,创业板一度翻红。午后,市场跌幅扩大,沪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盘面上,仅迪士尼、二胎、猪肉、证券、西藏、农业等个别板块红盘上涨,草甘膦、钛白粉、煤炭、中韩自贸区、通用航空、国防军工、高端装备等板块跌幅超3%。国庆节临近,市场参与度降低。午后市场在券商股的拉抬下,避免了3000点被击穿的尴尬局面。操作上,在控制仓位前提下,适当抄底跌破净资产的蓝筹股和前期严重超跌的题材股。

  【板块方面】:

  二胎概念股集体拉升:戴维医疗贝因美海伦钢琴连续涨停。午后券商股护盘:西部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国海证券东吴证券纷纷快速拉升翻红。

  【消息面】:

  1、社保基金条例有望近期颁布养老金投资制度渐趋完备

  作为养老金结余资金唯一合法受托机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正在内部筹建多个部门,迎接地方养老金委托投资资金...

  2、稳增长发改委再发力新批逾千亿元铁路项目

  《证券日报》记者28日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9月份第六批批复项目名单公布,3个铁路项目获批,项目总投资1093.35亿元。

  3、保监会宣布10月1日起放开分红型人身保险预定利率

  保监会网站28日发布,关于推进分红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布正式启动分红型人身险费率政策改革,放开分红型人身保险预定利率,由保险公司按照审慎原则自行决定。

  【巨丰观点】:

  周二在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A股三大股指低开。随后展开震荡,创业板一度翻红。午后,市场跌幅扩大,沪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盘面上,仅迪士尼、二胎、猪肉、证券、西藏、农业等个别板块红盘上涨,草甘膦、钛白粉、煤炭、中韩自贸区、通用航空、国防军工、高端装备等板块跌幅超3%。

  “全面二胎政策最快年底实行”的消息刺激了二胎概念股周一的大幅走强,周二早盘,二胎概念继续大幅上攻。戴维医疗、贝因美、海伦钢琴出现两连板的走势,山大华特卫星石化中顺洁柔康芝药业等盘中涨幅超5%。

  午后体育板块再度发力,江苏舜天封死涨停板,中体产业双象股份莱茵体育等盘中涨幅超5%。消息面上,9月25日,中超公司正式宣布体奥动力成为“2016-2020年中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而体奥动力为此将要向中超公司支付5年共计80亿元的费用。是去年的20倍!

  午后,农业股全线启动。农业部、发改委、财政部、银监会日前发布了《关于扎实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与建设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指导意见》。受此消息刺激,智慧农业土地流转等板块逆市飘红:辉隆股份新赛股份海南橡胶新农开发亚盛集团敦煌种业大康牧业罗牛山新五丰等纷纷冲高。

  午后,当沪指跌破早盘低点,俯冲3000点之际,券商股护盘:西部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国海证券、东吴证券纷纷快速拉升翻红,西部证券冲击涨停板!在持续的去杠杆化进程中,券商股不断创出新低。目前位置,先当超跌反弹来对待。

  巨丰投顾认为从历史规律看,国庆节前后,小幅上涨为主。预计大盘将以窄幅震荡,收复3100点作为此次多空拉锯的结果。目前A股所处的位置不高,但市场参与度低,人气涣散。沪指寻求3000点支撑,不排除主力资金借助外围市场大跌洗盘。题材股的火爆局面也难以为继,切莫盲目追涨。操作上,建议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关注超跌蓝筹和成长股。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