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图片 > 正文

字号:  

宇乐乐影业片单公布 毕淑敏大IP《女心理师》将拍

  • 发布时间:2018-04-16 11:37:13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日,宇乐乐影业2018-2022年度片单发布会暨电影《如影随心》“真爱再见”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以“用心说故事,用影像带动时代”为主题,宇乐乐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杨玟公布了未来将开拍、筹备的十余部片单。作为宇乐乐影业投资、制作的首部电影,《如影随心》导演霍建起携主演杜鹃、王嘉、马苏到场助阵,另一男主角陈晓因工作未能到场发来VCR隔空互动。

  据宇乐乐影业公布的2018-2022年度片单,电影项目包括:都市爱情类《如影随心》《我的抑郁症男友》《发现浪漫》《赌王婚礼》、体育青春类《排球女王》《黑暗中的足球》《破冰》、动作战争类《南海行动之红色通缉令》、心理悬疑类《女心理师之谜》;电视剧项目包括:行业励志类《女心理师》、青春悬疑类《纽约神探》。

  发布会上,宇乐乐影业还公布了公司的重点项目——由毕淑敏的“国内最大心理励志IP”《女心理师》改编的电影《女心理师之谜》以及电视剧《女心理师》。

  毕淑敏是国家一级作家,著名心理学者,被誉为“华语心灵教母“。她的著作《女心理师》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心理励志题材小说IP,作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优质内容被疯抢,其版权最终花落宇乐乐影业。谈及与宇乐乐影业合作,毕淑敏表示,“同宇乐乐影业的合作是基于缘分与信任,希望《女心理师》这个项目能给市场带来惊喜。”

  作为宇乐乐影业另一大重点项目,宇乐乐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宣布内地首部聚焦抑郁症人群影片《我的抑郁症男友》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拍。该片编剧鲁念安,是曾经得拿过多次小说大奖的青年畅销小说家,近年在编剧界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和敏锐的触感崭露头角,曾参与多名知名导演的编剧工作。此外,杨玟透露,《我的抑郁症男友》会由中国台湾著名导演王维明执导,他的导演作品有《不能说的夏天》,曾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独立时代》担任演员,非常善于挖掘人物的内心世界。杨玟说,“王维明和鲁念安都是非常新锐导演、编剧,这个从未有过的组合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深度、走心的好内容。”

  据悉,宇乐乐影业拥有霍建起、苏小卫、薛晓路、肖央等众多明星合伙人,从以往专注市场营销转型到电影开发,从初期的项目孵化到IP建立,影视制作,宣发全产业链规模,宇乐乐影业将持续扩大自身的独特资源,投入更多影视制作,并依托于宇乐乐文化传媒在音乐、明星经纪、时尚、国际公益等方面的广泛行业影响力与经验,助力项目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