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股转公司2015年社会人才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2: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是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运营管理机构。成立两年多来,全国股转公司坚持“自律、高效、包容、创新”的服务理念,立足中小微企业的特点和多元化的需求,积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已超过沪深上市公司数量总和。

  为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诚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挂牌审查、公司监管、机构监管、信息技术、市场推广、内部管理等各类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于投身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海内外优秀人才踊跃应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应变能力;

  3.身心健康,能够适应较强的工作强度和压力;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招聘职位及报名方式

  1.招聘职位信息及简历投递,请登录全国股转公司招聘门户网站(http://neeq.zhiye.com/),在线申请相应职位,每人仅可投递一个职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3日。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录用。

  四、其他事项

  1.如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到job@neeq.org.cn 咨询。

  2.上述职位工作地点为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