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财智 > 经理人 > 正文

字号:  

刘永好:传统企业产能过剩 创新是唯一出路

  • 发布时间:2015-11-13 14:21: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11月13日讯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今日举行的“2015CCTV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表示,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中国很多传统产业仍然存在产能过剩问题,利润降低、成本增加,目前很多企业感到压力。刘永好指出,面对压力唯一的出路只有创新。

  谈及怎么创新,刘永好称,在过剩领域,需要走一些新的路子、想新的办法、有新的思维。在多数传统产业日子难过的时候,互联网企业仍在迅猛的发展,传统产业跟互联网进行结合,这种新的格局下,医疗、健康、文化、体育事业都也都出现了大发展的企业。“今天有人哭的时候,确实有人在笑,这些笑者往往都是创新者。”刘永好在谈话中坦承,新希望未来的发展也必须走创新这一条唯一的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