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邦正科技2015年营收破亿元 净利同比大涨逾4倍

  • 发布时间:2016-02-19 10:00: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昨日晚间,邦正科技披露2015年业绩报告,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0032.0万元元,同比增长66.04%;实现净利润1174.23万元,同比增长413.38%;基本每股收益0.23,同比增加360.00%。

  邦正科技是一家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应用软件,向客户提供智慧城市建设的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服务的公司。

  对于业绩的稳定增长,邦正科技表示,公司一方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主营业务智慧城市与应急管理平台的稳健发展;另一方面,积极展开行业拓展和细分渠道下沉,丰富和优化现有解决方案的深层次性能,进一步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从而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

  另外,邦正科技表示,2016年公司将将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在产品定位、创新研发、市场先发、运行,维护等领域的优势地位,同时扩大公司在智慧城市和应急信息化产业的市场份额,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30%以上的增长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