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万联网络2015年净利亏损超200% 挂牌中介费用计提所致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45: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昨日晚间,万联网络披露2015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收1142.87万元,同比减少13.05%;净利润亏损133.86万元,同比减少214.2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同比减少213.64%。

  公开资料显示,万联网络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网络机房安全监控软件产品以及软硬件一体化产品的研发、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对于业绩亏损,万联网络给出的原因是由于本期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中心挂牌产生的各项中介机构费用(含律师事务、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转中心挂牌等费用)均已计提所致。

  对于2016年,万联网络表示,基于 2015 年在产品研发、服务技术水平的提升及业务渠道的拓展基础上,公司将继续提高以软件+产品+服务为核心竞争能力,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力量,进一步延展技术产品的应用范围,扩大衍生产品的业务渠道。同时,争取 2016 年营业收入实现增长;利润总额及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