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天风证券樊鹏:投行为企业并购服务 把市值做大

  • 发布时间:2016-01-23 17:59: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天风证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研究部总监 樊鹏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1月23日在北京举行。对于新三板企业如何合法合规做好市值管理,天风证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研究部总监樊鹏表示,投资银行通过努力给企业做并购还有产业资源对接,一起把企业的市值做大。

  樊鹏说,“如果我们内生增长遇到瓶颈肯定要有外延式扩张。它是投资者对企业未来的预期,所以说投资者看到外延式方向上的布局,并且是将来极可能产生比较大业绩回报的话,他愿意在这个时间点给你更多投资。”

  樊鹏表示,我们看到的是新三板对未来中国券商业务体系进行一个重塑,真正意义上的投行业务的出现,这个投行真正给企业做定价,真正做一个撮合,真正做产业资源的整合,这个也是天风证券在这个行业看到一个巨大机会,同时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实现企业的市值做大,甚至是成为一个独角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