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常远:做市商角度的市值管理是辅佐市场可持续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23 17:43: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刘小菲

广州证券做市业务部总经理 常远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1月23日在北京举行。广州证券做市业务部总经理常远在论坛上对“合法合规的市值管理”进行了解释。

  常远表示,对于市值这个词,普通人听到名字会想到企业规模、股东的身价和管理层经验。而对于新三板的做市商来说,在现行的交易制度下必须做的事情是交易。

  而对于市值管理,常远认为主要是遵守现行法律法规。数据显示,新三板挂牌企业家数现在有5000多家,200多家时一个指数,5000多家时另外一个指数,所以从管理来讲有个大幅的变化。而所谓的“合法合规的市值管理”,常远认为从实质来讲,就是辅佐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不仅要对得住自有资金,还要平衡良性发展,比如持续报价或者抑制股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