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长江机电上半年营收同比降5.67% 净利润却暴涨6倍

  • 发布时间:2015-08-14 15:40: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长江机电(430747)近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2.76万元,同比减少5.6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8万元,同比增长616.61%。

  资料显示,长江机电是专业从事船舶消防系统制造的厂商,于2014年5月5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总股本为1200万股。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184.24万元,净资产达1576.9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公司营收出现了下降,但净利润却大增了6倍,对此,长江机电解释称,主要是在船舶制造行业持续不景气的背景下,公司通过裁员等各种方式,大幅压缩了各项开支及采购成本。

  对于未来发展,长江机电表示,公司拥有十多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无论在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都已经打好了良好基础,同重点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具备了一定的抵御风险的能力。另外,公司也将继续精简人员,大力压缩成本开支,积极应对目前船舶制造行业融资难,流动资金紧张等不利局面,争取早日度过难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