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德安环保上半年净利1099万元 同比暴增5倍

  • 发布时间:2015-08-04 15:58: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德安环保(832665)近日发布2015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546.84万元,同比增长114.94%;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9.22万元,同比增长499.71%。

  作为一家新疆企业,德安环保在谈及业绩大增的原因是表示,“一带一路”等政策利好功不可没。公告提及,在一带一路”的规划下,新疆的各项基础设施、民生保障项目纷纷提上日程。此外,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还于2015年3月17日发布了《关于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的实施意见》,允许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一律向社会资本开放。在上述政策指引下,德安环保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积极进行营销,并先后中标了水处理、饮水安全项目净水厂等多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过1亿元。随着新疆地区6月-10月项目开工的密集期的到来,预计公司2015年下半年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德安环保今年6月24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总股本为5680万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