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盛来运:股市稳定对促进国民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 发布时间:2015-07-15 11:35: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对于近期股市波动对中国国民经济的影响,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称,股票市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对促进国民经济稳定发展至关重要。

  盛来运称,前一段时间股市出现波动以后,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的强有力的政策措施,来维护股票市场的稳定和发展。“我们很高兴,这些措施正在发生积极的作用,这段时间,股票市场已经是出现连续反弹的好势头。”

  盛来运表示,实践充分证明,中国政府有能力、有信心防止不发生区域性风险和系统性风险,有能力、有条件、有信心促进股票市场的稳定发展以及国民经济的稳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