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李克强:未来五年将实施数百项重大工程和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24 12:24: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表示,未来五年,中国进口商品会超过10万亿美元,对外投资将超过6000亿美元。同时,我们将实施数百项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这个过程是开放的、共享的。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升级发展,是自身提高的过程,也可以说是亚洲的机遇、世界的机遇。亚洲许多国家是中国的近邻,中国的发展首先应该惠及亚洲国家。中国市场的逐步开放首先应该面向亚洲国家。几天前,中国发布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将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迈进。

  李克强强调,未来5年中国经济将保持6.5%以上的增速,当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努力,我们也有底气。未来五年,中国进口商品会超过10万亿美元,对外投资将超过6000亿美元。同时,我们将实施数百项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这个过程是开放的、共享的。也希望在座企业家抢抓机遇,大展身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