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李克强:推动金融领域开放 今年择机推出深港通

  • 发布时间:2016-03-24 11:44: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表示,记得前年在这里宣布过,适时启动“沪港通”。今年在这里宣布,今年要择机推出‘深港通’。这些都表明,中国的资本市场在不断地对外开放。

  李克强表示,在金融领域,中国会推动全方位监管的改革,更有利于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还在探索怎么用市场化的办法进行债转股,逐步降低企业杠杆率。开放也是改革,我们将着力推动对外开放,包括有序扩大服务业、金融等领域的开放,把中国进一步打造成范围更广、环境更优、外商投资最佳目的地。

  “我记得前年我在这里宣布过,适时启动‘沪港通’。今年我在这里宣布,今年要择机推出‘深港通’。这些都表明,中国的资本市场在不断地对外开放。”李克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