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央视曝光饿了么有黑店 回应:下线所有涉事餐厅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53: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随着互联网的应用和普及,餐饮行业迎来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网络订餐。它不仅为传统餐饮行业注入了新的商机和活力,也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模式。然而,网络订餐安全卫生、规范管理、监督责任等诸多难题,在今天的央视315晚上会,网络订餐成为第一个被曝光的对象,其中饿了么被点名,其背后的黑作坊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央视调查显示,在“饿了么”网站上,餐馆的照片看着干净正规光鲜亮丽,但实际却是油污横流,不堪入目…老板娘牙咬开火腿肠直接放到炒饭中,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里…另外,“饿了么”平台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入驻。

  针对该报道,饿了么官方微博回应称,下线所有涉事餐厅。

饿了么官方微博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