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央视曝光大众点评店铺仅用600元就可刷出100条好评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46: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大众点评存在刷好评的行为。央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仅在yy上,在另一个QT语音平台上也有大量的刷手替商家刷销量、刷好评。一位名叫“星空蔚蓝”的客服告诉记者,在QT平台上她们专门为大众点评的店铺刷单。

  QT语音平台刷单主持:“刷大众点评的就有三分之一的人,两三万人,你这个一天的话刷个七八百条,一千来条都没问题。”

  记者再一次以虚构的店名和地址在大众点评网的点评管家客户端申请了一个店铺。令人意外的是,第二天门店就顺利通过了审核。记者以每条6元的价格向“星空蔚蓝”购买了100条店铺好评。

  付完钱不到两分钟,记者的店铺就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好评。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一个连地址、店名都虚构的蛋糕店却收到了:“交通方便很好找”;“店家人很好”“甜品种类丰富、师傅手艺一流”的评语。有的刷手甚至还上传了精美的蛋糕图片。仅仅四五个小时,一个虚假的店铺就积累了101个好评。综合评价也从0迅速变成了三颗红星。更让记者吃惊的是,刷单客服告诉记者,只要肯给钱,没有什么不能刷的。通过刷单来迅速提升网店信誉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yy平台安情商家语音聊天室刷单客服:“电商平台都可以刷,只要是可以在网上交易的大型平台,咱们都可以帮您提升信誉和销量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