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央视315晚会聚焦网络失信 饿了么和车易拍中枪

  • 发布时间:2016-03-15 21:23: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央视2016年3·15晚会今日召开,今年晚会主题为“共筑消费新生态”。据报道,网络订餐、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普遍存在失信等现象,饿了么、车易拍等企业中枪。

  据央视记者调查,“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实体店面卫生状况不达标、部分商家无照经营等问题。而据央视财经官方微博消息,315晚会刚刚播出,北京食药监局已经行动,正在查处通州“饿了么”五店合一食品加工点。

  而一向强调二手车交易“快速”、“透明”、“无差价”的车易拍,背后的猫腻丛生。据央视报道,在车易拍的工作后台上,卖家和卖家的数字是不一样的。据车易拍的工作人员透露,车易拍跟很多4S店进行合作,差价是由4S店决定,这部分费用以渠道服务费的名义留给了4S店。也就是说车易拍的电商大屏仅是给车主看的,而这些数字已经全部经过修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