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李克强:发展新动能有利于推动去产能

  • 发布时间:2016-03-16 12:4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16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会议中,李克强坦言,传统动能发展到一定阶段出现减弱是规律,有很多先例可寻。这个时候就需要新动能异军突起,来适应产业革命的趋势。李克强指出,新动能和传统动能提升改造结合起来,还可以形成混合的动能。

  李克强进一步表示,新动能对传统动能的改造提升很有意义。李克强举例说明,像现在要推动去产能,就涉及到重化工企业,很多这样的企业用人过多,需要把富余的员工转岗,而新动能发展起来就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这也使我们可以较大力度去推动去产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