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57: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张德江表示,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成果,就是审查批准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十三五”规划纲要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张德江进一步指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