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易纲:离岸人民币市场将回归正常

  • 发布时间:2016-03-12 11:23: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表示,随着大家预期的平稳,离岸人民币市场不管是资金池还是各方面其他的优势,还会回归正常。

  易纲指出,人民币国际化和人民币离岸市场的发展是一个市场驱动的过程,要把它理解成市场驱动的过程,就是说在市场的企业、金融机构和住户,能从这个过程中降低成本,能够更加方便地做一些金融产品,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的商业模式,发展的动力还在。

  易纲认为,人民币国际化、支持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发展的政策都没有变,随着市场预期的平稳,离岸人民币的业务会进一步向前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