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陈锡文:重要农产品价格制度正在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3-06 16:11: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首场记者会上,针对粮食问题,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透露,重要农产品价格制度正在改革。

  陈锡文在谈到供给侧改革这个话题时表示,农业供给侧改革需要有体制机制方面的改革创新,并称目前一些重要农产品的价格形成机制、补贴制度、收储制度正在积极推进改革。“中国由于农民人数庞大,每一户经营的耕地很少,竞争力是不够的,因此政府要用其他形式对农民的合理收益给予必要的补贴。”陈锡文指出。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