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九泰基金:市场缺新“催化剂” 利空传闻打压股市

  • 发布时间:2015-08-18 17:40: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巨幅调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6.15%和6.08%,上证综指跌破3800点;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全数下跌,其中11个行业的跌幅在9%以上;个股方面,两市超过1500只股票跌停,证金概念股和国企改革主题相关股票出现大幅调整。

  在市场行情出现短暂好转之后,由于市场缺乏新的催化剂,加上当前一系列未经证实的利空传闻,增加了市场突破前期压力点位的难度。

  今天的大跌发生于没有明确利空消息之时,这反映了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的脆弱,而这次下跌将可能使投资者更趋谨慎,可能会有更多的投资者倾向于观望甚至离场,市场交易的活跃度也会因之而承压;而国企改革热度下降之后,市场将进一步缺乏明确的主题和主线。后续关注流动性、政策面以及市场风险偏好的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