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人物专访 > 正文

字号:  

时光一百雷赤锋:深耕快时尚 将借助新三板做大规模

  • 发布时间:2016-05-05 13:48: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文举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5月5日讯(记者 王文举)“时光一百一直并且将继续专注快时尚,相信借助新三板的资本助力,公司会做的更大。”时光一百创始人、CEO雷赤锋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日前,新三板公司时光一百在京举行了挂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内容,发布会后记者又与雷赤锋做了进一步沟通,这位在快时尚领域打拼多年的资深人士在发布会当天穿的中规中矩,甚至于第一眼觉得他跟时尚并不沾边,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人创造了快时尚品牌时光一百。

  时光一百是一家专注于“快时尚”领域的垂直型品牌电商企业,也正是有了自己的品牌,不同于其他传统电商企业,所以时光一百在2015年能够实现盈利也不足为奇。

  雷赤峰对记者解释到,财务和现金流的管理能力是企业管理团队最重要的秘籍,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对于其他电商,时光一百过去总体投入并不大,经历了前几年的投入期,成功建立了自主品牌、供应链。“自主品牌最大的好处就是自主定价毛利率有保证,而且我们采购和生产管理的方式,使得我们产品成本比较具有竞争力。”雷赤锋说。

  时光一百选择在新三板挂牌,也有着明确的目的:提升品牌形象、切实履行诚信合规承诺,同时借力资本加快公司发展节奏。

  雷赤锋介绍,时光一百从一开始就要求非常规范,因为公司要跟资本市场对接,管理、财务、法律各方面都非常规范。“当然更加规范的企业是要付出相应的成本,我们觉得这个是值得的。”雷赤锋说得很坚定,新三板对时光一百最大的好处是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的提升,公司是规范企业,意味着是值得信赖的企业,不会造假货,不会去蒙骗消费者,这一点非常重要。

  “此外,从资本的角度,毫无疑问,我们觉得新三板市场是我们非常看好的市场,我相信未来肯定会有这样的机会获得资本市场更多的支持。”雷赤锋解释到,因为电商需要不断的投入,公司下一步很重要的目标是要做大规模,前面是建立模式,后面做大规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