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蚂蚁金服B轮融资45亿美元 中投海外、建信信托加入

  • 发布时间:2016-04-26 12:50: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记者 肖娟) 今日,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蚂蚁金服处获悉,其已于日前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45亿美元。

  本轮融资新增战略投资者包括中投海外和建信信托(中国建设银行下属子公司)分别领衔的投资团,而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中邮集团(邮储银行母公司)、国开金融以及春华资本等在内的A轮战略投资者也都继续进行了投资。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表示,B轮所融资金将重点用于继续提升安全能力,加大技术投入,继续强化国际布局,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2015年7月3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了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国开金融、中国人寿等在内的8家战略投资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