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和隆优化2015年净利润暴涨近10倍 新获8项发明专利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08: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昨日晚间,和隆优化(430290)披露2015年年报。报告显示,和隆优化2015年主营业收入2151.80万元,同比增长88.36%;净利润714.93万元,同比增长9.59倍;基本每股收益0.40元,同比增长9倍;总资产5278.33万元元,同比增长1.47倍。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和隆优化年报称,公司在冶金行业(如钢铁企业)的技术产品的销量增长突出。报告期内,和隆优化新成立2家子公司,快速开拓公司在长江以南、长江以北尤其江浙等地区的市场;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工业生产线,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依托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提高公司综合盈利能力。

  作为专业从事智能优化控制的高新产业,和隆优化成立十余年来积累了近百项知识产权及荣誉资质。而在2015年,和隆优化继续专注技术提升,新获得发明专利8项,商标9项,新技术新产品3项。此外,在去年8月顺利完成首轮股票定向增发,募集资金2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和隆优化在由中国网财经主办的2016新三板发展论坛上,荣获2015中国新三板最具发展潜力公司。

  而对于2016年公司规划,和隆优化则表示,将启动全智能优化平台研发,升级云服务系统,并通过渠道建设的加强、对更多行业的布局、多样化融资渠道、优化管理等,促进公司继续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