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幸福与中航物流战略合作发力构建航空产业集群

  • 发布时间:2016-04-15 15:1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4月15日讯,4月14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与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物流天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航空产业集群,围绕航空产业研发、生产、试验、供应链管理、产业服务、产业研究、金融服务等多个维度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航空产业及航空产业供应链服务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通过供应链服务整合上下游企业资源。其中,中航物流天津公司将在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内建设综合型航空产业园,集贸易、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为航空产业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中航物流天津公司是中航物流的重要组成单位,中航物流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专业物流平台。基于在航空产业贸易、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深耕整合能力,中航物流矢志打造高效统一的中航工业集中采购平台,成为航空产业领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中航物流天津公司与华夏幸福战略合作,将充分释放双方优势资源,以现代化的供应链管理和仓储设施为基础,以成熟的产业运营服务为支撑,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航空产业园,逐步形成航空产业集聚区。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将凭借在产业新城运营和产业集群打造方面的实践能力,以专业化的产业园区为载体,推动我国航空产业链上下游的有序聚集和延伸,形成创新性的产业集群生态系统。同时,华夏幸福还将凭借其产业新城的广泛布局,联手中航物流天津公司共同拓展京津冀、南京等区域的产业布局。

  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总裁赵威表示:“华夏幸福始终践行‘一个产业园就是一个产业集群’的发展理念,聚焦高端产业推动产业聚集。引入中航物流这样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将对航空产业的内生创新和产业链聚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我们的合作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

华夏幸福(6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