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股转公司免费提供挂牌服务 取消专场仪式

  • 发布时间:2016-04-08 09:32: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 昨日晚间,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挂牌仪式服务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为减轻企业负担,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全国股转公司将不再提供专场挂牌仪式服务,统一调整为集体挂牌仪式,并向市场免费提供,由挂牌公司自愿选择是否参加。

  《通知》表示,仪式服务包括专业主持、摄影摄像、敲钟礼仪等,由不多于8家挂牌公司及其代表共同出席,共享场地、设备等资源。

  同时,全国股转公司将通过官网开设电子化预约系统,由挂牌公司自行预约仪式时间,以提高挂牌仪式服务排期效率和透明度,改善市场体验。该系统的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延伸阅读:

  此前有报道称,股转系统会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价位不等的挂牌仪式,价位不同服务内容也有所差别,最高不会超过8万元。

  对于已经取消的专场仪式,有新三板董秘透露,对于公司单独挂牌的要求,股转系统给出了三种服务套餐供选择。套餐分为三种,价位分别为四万元、六万元以及八万元,三种套餐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可以参会的嘉宾人数不等。价位为四万元的A套餐允许60位嘉宾参会,并配备礼仪4名、安保人员以及一个贵宾室;价位为六万元的B套餐的参会人数则为80人,礼仪6名,除了A套餐的内容外,还可享受到摄影签名墙、现场鲜花、股转系统路演平台路演、官方微博图片直播等服务内容;而八万元的C套餐则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参会嘉宾人数增至100人,礼仪8名,且在前两种套餐的基础上挂牌企业还可以享受股转系统培训课程、官方微博视频直播、挂牌仪式视频剪辑以及定制纪念册等增值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