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证监局处罚2宗信披违规案 荣丰控股匹凸匹涉案

  • 发布时间:2016-03-25 16:41: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5日表示,上海证监局对2宗信披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一则为荣丰控股信息披露违规案件;一则为匹凸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

  邓舸介绍,荣丰控股未按规定,在2012年、2013年两年报告中存在虚假记载,违反了证券法规定,上海证监局责令荣丰控股改正,给予警告并给予60万元罚款。多伦股份的违法违规案中,多伦股份未披露多项重大事项,2013年年报未披露重大担保事项,依据证券法,上海证监局责令多伦股份改正,给予警告处以40万元罚款,并对时任多伦股份的多位高管给予处罚。

荣丰控股(000668) 详细

ST匹凸(6006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