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山西仟源医药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药品被罚460万

  • 发布时间:2016-03-16 17:44: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消息,日前,山西省食药监局依法查处了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的企业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罚没款总计4608700元。

  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17批次银杏叶分散片,经广东等省级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有5批次银杏叶分散片槐角苷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假药;有12批次银杏叶分散片游离槲皮素、山柰素、异鼠李素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劣药。但该企业能够主动报告自检不合格情况等,且无从重情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三条、第七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其处以责令停产整顿、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及违法所得、罚款等行政处罚,罚没款总计4608700元。

仟源医药(3002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